钢炼 - RR | MHA - 轰百
目前,不想码字,天天摸鱼(。

【同人本Repo】《从此以后》&《Tiny stories》

呜哇谢谢!收到长评眼泪哗哗…
钢炼里的bgcp都好吃到爆!希望能喜欢!
阿尔x梅我再拖一会儿(

秋學熙:

悄咪咪 @肖安然 作者


在微博偶尔看到的通贩,差点以为要错过了,幸好赶上,万幸!!!


好久没买钢炼的同人文本,又像重回初恋地盼望着它们的到来。当看到RR的结婚明信片,莫名泪目。他们有辣么辣么——张开双臂的距离都不足以描绘他们的美好!


《从此以后》是佐莎向,四篇原作向+两篇paro,我最喜欢其中的《半日闲》和《其中意》。如果说《半日闲》是的老夫老妻默契模式,《其中意》就刚好新婚磨合期,什么“只在我眼中”、什么“确认过眼神”的戏码,分明是旁观者都看得清清楚楚,结果当事人还在磨磨蹭蹭,真的是心痒痒的。求求你们赶紧结婚!!!


paro向部分,《When a lion kissed a deer》设定成长的doll 和契约者非常有趣,虽然没看过《黑之契约者》不了解设定,休斯粑粑是加分项。


《Tiny stories》是钢炼BG向的短篇集,我想看阿尔X小梅的文,严重抗议。令我非常惊喜的,是总统大人和总统夫人的故事,初初看钢炼的时候,对于拉斯唯一可选择的是自己的妻子这件事非常在意,而经历往后种种,这位女子的确是有与众不同令人钟情的地方,她有着独特的坚韧力和善良的心灵,拉斯选择了她,也许这就是拉斯身为人造人中人性侧面。


作者能文会画,自产自销真的太厉害了!默默吃着钢炼的粮,呜呜,好幸福!你要坚持下去呀!
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肖安然 | Powered by LOFTER